请叫在下夏攻子

生子!狗血!天雷爱好者!
叶王方王乔王高王喻王等等王受!初夜谢沈夏沈乐沈乐夏;鼠猫,光亮,邪瓶,聂卫……

云炤脑洞2

私设背景是最后决战之后,北洛(的部分灵魂)收到了刺激,接收了缙云所有的记忆之后,发现了云炤之间不同寻常的感情。   有月洛提及。

        云无月,你曾经说过,缙云从不后悔。我想,你错了。如果不后悔就不会痛苦,而他……非常痛苦。当初去了集泷的选择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他。他后悔当时去了集泷而没有去西陵,他后悔没有和西陵一起被埋葬,他后悔!因为这个决定让他不得不亲手杀死巫炤!所以他最后选择去乱羽山。谁都知道,他当时的情况下,根本有去无回。可他还是去了,瞒着姬轩辕,瞒着所有人,独自一人上路。我知道,对魔的仇恨,对轩辕丘的责任,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原因。最重要的是因为,他太痛苦了。他已经痛苦到不想继续活在这个世上了,这个巫炤被他亲手所杀的世界,这个……没有巫炤的世界……

        很惊讶?我曾经说过,巫炤对于缙云来说只是谈得来的挚友。现在我才知道,并不是那样的,或者并不仅仅是那样。嫘祖或许已经看出来了,所以她会对缙云说那样的话。但是,可笑的是,缙云自己,直到最后才发现。

ps我是北洛缙云非一人论的。脑洞是北洛接收了缙云的记忆,导致了暂时性的情感混乱。一方面,他知道自己是北洛,喜欢的是云无月;另一方面,他又无法摆脱缙云的情感,经常会想起巫炤,很痛苦。所以他战后不会马上和云无月在一起,他需要去寻找自我,和过去的缙云诀别。最后会变成缙云是缙云,北洛是北洛。缙云终将随着巫炤而离开,而北洛会和他的王妃过着千年万年的幸福生活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请叫在下夏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