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在下夏攻子

生子!狗血!天雷爱好者!
叶王方王乔王高王喻王等等王受!初夜谢沈夏沈乐沈乐夏;鼠猫,光亮,邪瓶,聂卫……

灵魂摆渡 冷血

最近在看灵魂摆渡。说实在,挺好看的,还安利了朋友一起看!一口气看到第十二集,冷血。看完了,心里很不舒服。
故事的前半部分没啥问题,灵魂互换,挺搞笑的。然后山神消失。这里让我想起了夏目友人帐里的一集。好吧,这个梗听大众,也没怎样。
然后看到矿难找不到尸体,人间没销户就隐约觉得不对了。当时想,不会是因为矿难人数超限官员贿赂家人不报吧?然后看到死者说冷,就确定了,一定是被他老婆冻冰柜里了。看到停电,我想,他老婆肯定要发狂了。果然,都应验了!
要说为啥我都能猜到,那得从好多年前说起了。我看我爸的小说月报,看到了一篇童年阴影的小说。就是说矿难后,因为官员施加压力,妻子不得不假装丈夫未死,将他的尸体冻在冰柜里。
第十二集核心故事简直和那篇小说一模一样!连停电这个细节都一样啊!
这已经不是玩梗了。不知道是有了授权改编的还是抄袭。如果是后者,那实在让人难受😣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请叫在下夏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